柴油堆高機
  1. 堆高機
  2. 柴油堆高機
1.5噸~3.5噸柴油堆高機

產品簡介

日本原裝INOMA系列

產品介紹
TCM FD15~FD35
INOMA系列

1.5噸~3.5噸
日本原裝柴油堆高機

INOMA系列是一台高效能以及功能齊全的倉儲式堆高機。INOMA系列堆高機可以讓操作者在狹小的工作區域裡很平穩和簡單的操縱。不但可以幫助企業提升工作的效率,也是一台非常可靠與耐用的堆高機。
 INOMA (1.5-3.5噸)
TCM原廠自行研發製造變速箱
業界最耐用 


駕駛艙舒適且安全
操作艙地板的面積比業界大45%


引擎及變速箱皆裝配有避震裝置減少車身震動,作業環境舒適


駕駛艙視野

視野良好,尾柱與貨架不遮擋視線

配備有後軸穩定裝置,防止堆高機轉彎時意外翻覆

空檔保護安全裝置,必須置於空檔始能啟動

TCM全新設計後地軸,業界最強負載能力,可應付最嚴苛的操作環境

與前一代相比:增加5%車身前後安定比

***可搭配以下各種選購配備***
 原廠黃色塗裝
 
油壓系統
高效過濾系統確保液壓油的清潔,延長零件使用的壽命
生態考量 Ecology
響應於新時代的要求,以及支持未來物流領域的導向。TCM堆高機配備了GCT環保和節能引擎。符合台灣基礎設施和交通運輸排放廢氣的法規部和環境特定專用汽車排氣的標準
GCT推出的環保和節能
引擎不但減少NOx(氮氧化物)+ HC(烴),PM(粒子狀物質)的排放量。它功能強大,更把環保問題納入設計的考量。
 GCT(Global Components Technologies Corp)是2013年由NISSAN堆高機事業所獨立出來,目前由UNICARRIERS公司100%持有,是世界上各主要品牌堆高機的引擎供應商之一,主要業務為引擎及堆高機各式配件生產.

在全球堆高機主要引擎供應商因成本管控等因素紛紛將生產線移至中國大陸之際,GCT至今堅持全生產線僅在日本(3廠區)及北美設廠.

GCT也是世界第一家通過" 美國加州CARB空氣資源局 2001污染標準 "的引擎供應商,直到今日(2016),已通過CARB,EPA,EU....等各項嚴格測試標準.
GCT引擎在品質,耐用度,噪音,震動及汙染.....各方面的表現,絕對能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

型錄下載
規格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