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灣物流設備
  1. 港灣物流設備
空櫃機

產品簡介

產品介紹



TCM by UniCarriers

FC70 15噸量型的空櫃車 Empty Container Handler
它不但操作方便,也具備令人驚訝的機動性,它們也非常地安靜,可靠,以及簡單維護。
 
TCM by UniCarriers重量型的堆高機是一台非常環保,機動力強大和具備最先進的功能的堆高機。它們包括符合一級-3 / IIIA排放控制法規的新型的電子控制式柴油發動機,和先進的聯鎖系統來確保堆高車的安全操作,以及一個新的易於讀取儀表板。新的系列同時提供更多的環保性的設計和更高效能的生產率,以滿足任何運輸和傳運的挑戰。



9'6"的貨櫃專用的五階段吊具的堆高車
為了應對鋼鐵業的需求,TCM by UniCarriers推出新的超大型堆高車FD37-43。
 
舒適的空間與精細的設計
為了操作者的操作性的的考量,並提供安全與其舒適的工作環境,採用了無柱式槓桿和小型儀表板,
 
可操作性和信心安全
液壓式的控制閥工作桿,3-腿自動任務,如採用密閉型濕式盤式制動器兩個槓桿類型,甚至在對應於強大惡劣的工作環境。



優點

視野良好,尾柱與貨架不遮擋視線

FC70-H-Dimension-Feature

駕駛艙舒適且安全,人性化設計讓操作者使用簡易

FC70-H-Dimension-Feature1


型錄下載